2007-05-01 19:45:30配漁

祝楊桃生日快樂-----寄友誼篇---也給妳和妳

楊桃,楊大枝,Terri,羊日枝公子,芝姐.........

祝您5月3日生日快樂!
今日和你msn的時候,我正在家中收拾東西!
一邊執,一邊和你msn,一邊執左好多張你送我的書簽,卡仔,信件仔....
突然,好有興致把它們拍攝下來,送給你!就作為對你生日的一點點心意,
也表達我對這份情誼的珍惜....

看到你在你自己的blog所寫給我的
心裡有點難過,因為我知你一直對於不能和我們一同成長,
一同吃喝玩樂而耿耿於懷

不過,在我的記憶裡
還是有很多楊大枝的回憶
其實你並沒有失去我們
我仍然記得你行路的姿勢....一個嚴重8入腳行路的人
仍然記得你高8度的”咩...啊”?
仍然記得十年前送你去機場的那一幕
仍然記得我們是如何認識的
仍然記得和你在信中寫d乜乜點播站....一個無聊透頂的小玩意
仍然記得你愛儲貼紙和手巾仔
仍然記得你爽朗的笑聲
仍然記得你畫了一幅栩栩如生的老虎素描,也替我素了一幅平平無奇的車頭掃描.....呵呵呵呵.....
仍然記得我們曾經為d好低b的事而鬧交
仍然記得你曾經喜歡的人....足球先生
仍然記得你是和我趣致相投的好朋友

不錯,在這十年間,確實是經歷了很多,認識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新朋友
但對於一起成長的朋友的回憶與感受是不能抹殺,也不曾想過抹殺
一直而來,在我身邊真係結交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新朋友
但妳,妳,同埋妳,都是我不能失去的
只有妳們....才能讓我完全毫無保留地釋放自己
因為我們是一同成長的
年少的日子與朋友是我最珍惜和最珍貴的

最後,再一祝你生日快樂,期待你出席我的婚禮,也期待出席你的婚禮!!

林柿,配漁,臨配漁公子,Joey
(每一個名字,都代表著我們無聊與年幼的日子)

P.S 感激一路以來,有楊桃,紅腸和青椒作伴,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朱古力 2007-05-06 14:52:01

唔鐘意紅腸, 不如叫黃瓜啦!

香噴噴 2007-05-05 12:45:18

WA..HAHAHA, &quot炸魚皮&quot...haaa...好o岩你!

我係炸魚皮 2007-05-04 21:55:25

wakakakaka.......比你地兩個笑死我啦!
一個明明就係紅腸都總要拗,呵呵呵! 一個就生日流流話被人悼念.....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