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6:55:49︴雨後 天邊︴

我—失意了

我—失意了!

從未試過,在遇到種種方面上,都感到不如意。

朋友要去外國唸書;

最愛的遊戲也將結束營運了;

甚至連自己的學業將否扶搖直上也是未知之數!

問我有否努力?有,但往往成果不一定是取決於努力的數量;

正如我往往寫文章,都會東講西講,然後才帶一點含義出來。

可是...今次我不會這樣做,因為根本不能夠爽快地表達我的心情;

況且這是我最糟的一次啊—將來不敢保證。

有時候人們常說,哪裡失意、哪裡失意,我從來體會不出來;

也許...人總要經過一些遭遇,才會有所領悟吧?有些人卻不是這樣;

這不就叫冥頑不靈嗎?

朋友—我不可以沒有,你們也是吧?尤其那是你最好的知己啊!

所以,我對於任何關於朋友的東西,我都非常在意,絕沒半點騙話。

...除非,那不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朋友吧!

無論如何,這朋友對我來說十分重要,失去了,撇開跟親人相比的而言,

就像身體被割去某一塊肉,必須經過時間的洗禮才可以回復過來。

遊戲—遊戲就像人生嘛!那卻是我最愛的遊戲啊!

要我突然接受「他」結束營運的消息?很難。

再者,「他」令我認識很多異地的朋友,頓時間跟他們的維繫消失了,

難道可以很輕易地另找一個?你做到,我卻做不到。

對我來說,學業的好與壞,於我如無物—

因為人類是群體動物,自己承受孤單和寂寞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有些人成績很好,寄望將來有一份好工作,那又如何?

沒依沒靠,這種生活不就痛苦嗎?

說不是的,那些可謂是冷酷的人呢!

如果能夠有完美的兼顧,兩者都有固然是好,

現實裡頭卻沒有十全十美的,正如我奢望這款遊戲我可以玩到一百歲呢!

我交的朋友,往往都是不會看輕友誼這種東西,

所以他們跟我之間,就已經屬於朋友或好好朋友。

遊戲也是一樣,自己玩膩了就知道那是好還是壞,要改變過來不是容易的。

時間若可以倒退,我會覺得第三項不及第一和第二的重要。

當然,朋友如親人、學業如事業,能同時擁有三項就是人生中最完美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