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1:59:09車~*

2009年2月13日 日記

2009年2月13日(五)       天氣      早上晴  晚上微涼

 

今天一早原本打算先去台銀

但不小心睡太晚

幸虧有中午那通突如其來的電話(那個某人,我就是在說你啦)

手機鈴聲將我響醒

一看竟然已經12點10分了

他叫我別睡了

趕緊起床

很高興他竟記得下午1點半我要去學校MEETING

我趕緊跳下床

打理自己

12點半匆忙地出門

到學校差不多已經1點40分了

與同學們在教室練一下PPT

3點去土屋研究室

準備要給老師驗收

結果…

見到老師

老師他竟然整個人好疲憊

聲音也都啞掉了

看到心都不捨了起來

於是…

姵怡開始幫老師刮痧

舒涵為老師按摩

小鄧在旁邊  加油吧

大姐在一旁拿紙為老師扇風

而我上網找一些輕音樂播給老師聽

我們五人就這樣分工

為老師解放他的身體壓力

差不多4點半

因為有事

我就先行離開

 

到達新堀江差不多5點20分

先到麥當勞接千千

然後我們再到麻辣婆婆吃飯

好久沒有吃飽的感覺了

哈~

我們吃得很愉快

不知覺都過了兩個小時

還是店員提醒我們時間已超過15分鐘

外面還有客人

必需要結帳了

沒關係

因為我們早就吃飽了

只是在那邊瞎聊而已

第一次吃麻辣婆婆

吃超過二個小時

這要多歸於千千

 

離開麻辣婆婆才八點

今天星期五

那個地方應有LIVE演唱

於是我就帶他去壹號船渠喝咖啡

但是

去到壹號船渠竟然沒有LIVE演唱

好失望

我們就在旁的小公園聊天

又聊得很開心

不知是他笑點真的太低

還是我的幽默他接受度高

我講話

總能逗得他捧腹大笑

其實跟他聊天真的很令人愉快

我非常愛跟他聊天、哈啦

 

後來

我帶他去英國領事館看夜景喝咖啡

因為這是我在高雄最愛的休閒方式(我快變老人了,誰來救救我)

他看到一堆樓梯差點昏倒

因為他不愛運動(懶人一個)

但剛剛在小公園停留太久了

導致在英國領事館屁股都尚未坐熱

就得返家了

好可惜

10點我們離開英國領事館

他下樓梯還差點跌倒@@(下次約你去慢跑好了)

到他家約10點35分

還好有及時送他回家

真擔心他與媽媽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