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46:26☆~烏龜 大米~☆

☆~青 林 農 場~☆


今天真是一個不錯的天氣 = ˇ =
 非常適合出外郊遊~
我和班上同學就一起烤肉 ^ 0 ^
 我們就去了觀音的『 青 林 農 場 』
早上就在中壢總站集合→
 雖然有些人小遲到 = = 
不過不影響我們出遊的心情 :)

後來我們就一起坐公車到觀音新坡~
 因為離青林農場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大伙們就叫計程車過去~
 坐計程車好貴唷!! 跳表超快的 = =
  後來到目的地已經快11點半哩!!

大家就忙著生火 準備食物
 中間就省略囉。。。。
  反正大家就吃的很開心囉!!
   也玩的非常開心啦~
  而且也到處拍了許多照片。。。
 不過我沒有拍幾張啦~
因為我不太喜歡拍照。。 呵呵 ^ 0 ^

我們烤到傍晚6點多~
 之後我們就到農場裡面逛逛→
  農場內有好多花海唷!! 實在非常漂亮~
我們就在夕陽下坐車回到中壢~
 而有些人就在中壢拍貼。。
  而到了晚上8點多才各自回家~

  本來我想去等~寶貝~下班 :)
 沒想到在路上就遇到哩!!
然後~寶貝~說想要逛夜市~
  我就陪~寶貝~去夜市逛了一圈。。。
 後來就陪~寶貝~回家~
時間過好快回到家已經11點哩!!

今天真是非常累的ㄧ天~
 不過我也玩的非常開心 ^ 0 ^
晚上也有~寶貝~陪我 = ˇ =
 而今天真是非常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