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2:18:59☆~烏龜 大米~☆

☆~最 近 這 幾 天~☆


今天跟學校請了一整天的公假:)
 去萬能科技大學面試~
這也是我最後ㄧ所要面試的學校哩!!

ㄧ早就用走路去萬能科大。。
 想說蠻近的~ 不過讓我走了40分鐘才到 = =
  雖然有點累拉。。。 不過可以當運動 =ˇ=
教授問我的問題都還蠻簡單的啦~
 教授還有問我怎麼來的??
  我說用走路的~ 他說這麼勤勞唷!!
還有一些有趣問題。。。。
 今天面試還蠻開心的啦 ^0^
  教授說我錄取的機率蠻大的 :)

後來就坐公車跟朋友去中壢逛逛~
 逛到快要下午二點才回來。。。
後來我又去打籃球哩!!
 而我今天真是賺到一天休假哩 :)

忙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放輕鬆哩!!
 接下來就是要等下禮拜二→ 
  文化和開南 就要放榜了 =ˇ=
 希望我有機會能錄取這二所學校~
而陸陸續續科大也會跟著放榜。。。

希 望 我 也 能 順 利 快 點 成 為
  →   大   學   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