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21:03☆~烏龜 大米~☆

☆~永 安 漁 港~☆


最近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 = 
 不過昨天晚上跟一些人聊天之後→
  我的心情總算好多也平靜哩!!

前幾天一直下雨就和我心情一樣。。
 而今天趁著天氣還不錯 ^0^
就和家人去了『 永 安 漁 港 』
 今天那裡人還蠻多的~
我們就先到海邊玩水 :)
 而旁邊的沙灘也有許多小朋友在玩 =ˇ=
而我也是跟著一起玩囉!!

人家說的沒錯:「大海是可以清淨我們的心靈」
 當我站在海邊時→ 
  吹著海風~ 聽海浪的聲音~
而我的不好心情也被大海帶走哩!!
 心情也變的開闊許多:)
  雖然事情都還沒有解決。。。
不過我相信不久之後→
 ㄧ定可以解開這個問題的~
  因為我始終是相信你!!
   而你最好也要給我一個清楚的解釋。。。

後來我們就到漁港那邊吃中餐→
 當然那邊也賣許多魚產品~
  而那裡的叫賣聲此起彼落。。。
 毎家店裡都希望有客人上門買東西~
那裡賣的東西大多都是魚比較多 = 0 =

後來我們就去觀海橋看風景 =ˇ=
 看著無望無際的大海~
  我好想投入於大海的懷抱 :)
可以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後來時間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隨著海開車回家哩!!

 『 永 安 漁 港 』真是不錯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來這逛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