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52:58☆~烏龜 大米~☆

☆~ 段 考 ~☆

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這次段考大家考的都不是很好。。。

因為大家都忙於準備大學的東西~

所以很少人在抗這次段考範圍 = =

而我也是一樣 -3-

我已經忙了快要一個禮拜。。。

每天都1點多才去睡~

黑眼圈也跟著越來越深 = =

不過還好我終於在昨天都做好備審資料 :)

接下來就是將資料寄發到各個學校~

這些會比較麻煩點。。。



而最重要的是『面試』哩!!

這禮拜六下午我們學校要模擬面試~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o^

多多練習自己面試情形。。。

而下下禮拜六還有一次機會面試~

我要好好把握這二次機會 =ˇ=

因為接下來就要到各學校面試哩!!

這也就是進入大學最後一關卡拉~

只要通過哩!! 大學就是你的拉:)



所以祝我趕快成為一位大學生吧!!

  加油~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