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53:31☆~烏龜 大米~☆

☆~超 忙 的 ㄧ 天~☆


今天是申請 大 學 。 科 大
 ㄧ早大家就忙著找適合自己的科系~
而我也是囉!!
 不過我考這成績到底能填哪呢??

  後來早上ㄧ到四節課→
 我幾乎都沒有在上課˙˙˙
幫忙打科系代碼到電腦裡~
 那電腦的字體有夠小的 = =
  害我的眼睛都要脫窗哩!!

到了下午馬上初步結果出來~
 而我竟然填10個科系→
  幾乎都要被刷掉了 ˊ0ˋ
   因為我成績實在太爛哩!!
  後來我又重找ㄧ些科系重填˙˙˙
 到晚上又有另一個結果~
我還是有些被別人刷掉哩 = =
 剩下我就回家繼續找囉!!
  希望明天我填上去的科系都OK~
 千萬不要再被刷掉哩!!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填哪了??

今天真的實在太忙哩!!
 從早上第1節~晚上第10節→
  我也才上2堂課而已˙˙˙
其他課我幾乎都在忙~
 根本沒有甚麼時間能休息的˙˙˙
  今天實在是太累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