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4:04:46影子

思念妳

寶貝....妳知道我很想念妳嗎??好想聽聽妳的聲音...好想見妳...
將手機號碼隱藏..播了通電話給妳...但卻無法和妳說話...
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想知道現在的妳好不好....
深夜裡...常常望著妳的照片獨自掉淚...
好希望這時候的妳心裡面思念的人是我...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已經不可能了
愛是看妳過的開心...現在妳的身邊有了他...我想你應該是開心的吧
那我應該滿足了..我應該祝福妳才對阿...為什麼我會流淚了...
好希望我能痛快哭一場...然後告訴自己...
妳不再是我的了.....
妳告訴我妳不愛我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