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01:14:00影子

認識你也有好一陣子了....
在一個偶然ㄉ機會裡我們相識
又在一個巧合之下我們分開

你對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也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很好
所以我一直部願意傷害你
也因為如此我一直逃避你

我不懂我哪裡直得你為我如此付出
因為我知道 我了解我自己
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
我曾經是一個玩弄感情的劊子手
我曾經在愛情的世界裡浮浮沉沉
甚至不把愛情當一回事
這樣的一個我真ㄉ直得你為我付出嗎??
連我自己都無法肯定我自己了
你又為何要肯定我ㄋ

我並不是沒有考慮過我們之間的事情
只是因為我真ㄉ不忍心傷害你
傷害一個這麼好的你

我不知道我能否再把感情當一回事
但是如果扣除我心裡深處那份對愛情的不信任感
我趕對你說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夠在一起
但真的能扣除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