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2:47:44ownsolitary♥

-2006-






     2006,是開台的日子。
     

     說真的....好久了
     好久以前的事情我幾乎都快忘了
     辦這個報台的理由
     這個帳號的上意義
     裡面所有的文章
     

     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好久才來
     漸漸遺忘



     我很明白時間可以帶走很多東西
     失戀的時候也很常有人說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而現在的我,真的覺得一切都被時間帶走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什麼樣的人
     早就失去了,早就消失了。







     我還在騙自己無所謂
     好可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