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8:15:27魚小草

天呀~~真強~~

現在的學妹...
真是讓我甘拜下風....太強了
怎說呢?
她們的行事風格,和我不同吧!
例如說..當在打工的地方,有些地方被老闆罵時,
我一定難過得要死,沮喪得不得了> <
嚴重的話,會落淚也說不定。
但她們居然還可以跟老闆開玩笑什麼的,
好像做錯事,只是過去事,下次弄好就好了。
但情緒似乎一點影響也沒有,
真不知道是我太在意,還是她們比較不在乎呢?

好吧!如果說我是草莓族,無法承受挫折,
那她們要叫蝦米呢?
橡皮球,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還是也要用水果名呢@@?
榴槤?太刺了,怪怪滴~~~
西瓜?只能想到皮厚,不怕摔滴= =
原諒我,想不到更好一點滴水果哩!
直覺就是橡皮球,太強了啦!!

上一篇:嗜書症

下一篇:睽違許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