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04:40:13T.K

貞操帶與烙印的深淺意義 (作者:domina)

(原說明:在讀本文前最好先讀一讀“認清你自己 – 是m還是sub” (見本版) 一帖 )

關鍵詞:

1). (男用)貞操帶, 英文:male chastity belt 或 chastity device.

2). 烙印, 英文:branding

3). 統治與服從, 英文: d/s ( dominance/submission )

4). 施虐與受虐, 英文: s/m (sadism & masochism)

**********

如果我們把d/s和s/m比喻成連為一體的兩座山峰的話,那麼,男奴為其女主佩帶貞操帶則是d/s這座山的巔峰,而女主為其男奴在其身體的適當部位烙印是s/m這座山的頂尖。

這樣比喻是想說明或是想提醒,千裏之“辱”始於腳下, 無限“虐”光在險峰。 主奴之間的虐戀需要完成的進程通常是:從無到有,從少到多,從簡到繁,從弱到強。奴隸必須在主人的統治和折磨下,嘗盡千羞萬辱,曆經千痛萬苦,身心的奴化和馴化與日俱增,最後達到“主讓奴死, 奴不得不死”的最高境界, 這就算登上了這(兩)座山的頂峰了。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在奴隸的請求下,主人才認為有意義和有必要為其奴套上貞操帶和在其身上打上“屬於我”的烙印。

貞操帶是一種套在男奴生殖器上的器具,一般用皮、金屬或塑料制成。貞操帶分兩種,一種是留有一個緊張的空間讓生殖器在裏面勃起,一種是完全不留空間讓其勃起,而迫使生殖器始終處於一種被壓迫的狀態下(網上搜索cb, 可以找到貞操帶網站), 但兩種都不影響男奴小便。帶上貞操帶並上鎖(有些自己帶的或遠離主人的也有選擇不鎖的)後,男奴的手再也不能接觸到自己的生殖器, 當然除他主人以外的任何人更無法“企及” 。只有他的主人,才是唯一掌握鑰匙為其解鎖的人, 才擁有絕對的權利決定是繼續閉鎖還是讓其得以“解放”以及“解放”多長時間。 這樣,男奴的性交、性釋放等就完全受控於他的主人。然而,這正好增強了男奴的性興奮,使其在被主人無情地抑制和“非人”的奴役中深知“幸福來之不易”的道理,得一次釋放的機會如同得到大赦一樣地感恩不盡,同時,也使他感受到在“性自由”時絕對體驗不到的興奮, 因為單就貞操帶本身在身體上的質感、 沉重感和壓迫感,就能給生殖器乃至全身帶來強烈的刺激, 而在意識上, 男奴把這看成是臣服於主人的表現,奴性與日俱增, 所帶來的性興奮也越烈。 這種興奮的強度可以達到男奴自己的極限,持續的時候可以與貞操帶在身體上的時間一樣長。

烙印一般采用的是燒紅的烙鐵(burning iron)在男奴身體上平整的皮膚上(比如膀臂、大腿, 常見的是在屁股上。注意:不能烙在常需彎曲和敏感的皮膚上)烙印(網上搜索branding, 可以找到相關網站)。 烙印一般是由奴隸提出來的,表白他終身歸屬於主人的意願和決心。主人可以根據情況同意或不同意,原則上可以按照我在上面說的看雙方的關系是否到達山巔而定。 如果同意, 主人便在奴隸身上烙印, 以示“我終身擁有你”的權力。“印章”上一般是主人的真實姓名的第一個字母的組合或自己名字加所屬符號。比如:gloria g. brame (以她為例是因為我十分景仰她。 她是出產過大量sm專著的美國作家和生活女王,主要作品有:domina (小說), the different loving etc(訪談錄)等),那麼, 烙在男奴身體上的“印章”就應該是ggb 或g’s。 特別需要強調和說明的是: 在皮膚上烙印是十分十分危險的!!! 因為烙下去就拔不起來,切膚深淺程度的掌握和位置的定位都是難而又難的事情, 只有訓練十分有素、經驗十分豐富的女王才有可能這麼做。還有,烙印時那一瞬間的劇痛的確是一種強烈的刺激(很多盲目的奴隸其實就是為了這一刻的刺激),但事後幾個星期的等待恢複(乃至以後的終身)將在難耐的疼痛和無盡的後悔中度過。 如果說紋身以後, 還有可能費些勁讓其消褪,而烙上印了將是終身“與你同在”的!所以,我在此慎重地告誡各位女王和男奴, 此事千萬千萬切莫盲從和盲動!!!!!!除非你下定了“死心”。

到此為此,我還只是論述了貞操帶和烙印的淺表意義,以下我想談談兩者深層的寓意。

如同男奴喝聖水是出於對施放聖水的女王表示崇拜和服從一樣,男奴佩帶貞操帶,願意接受主人施於自己的一切控制, 哪怕是對最無法抑制的性沖動的控制,也是出於男奴對其主人的無限的崇拜、無邊的敬畏和無條件的臣服的意願, 所以我前面說,這是d/s的顛峰。 如果男奴對其主人的臣服還沒有達到這樣的程度,那佩帶貞操帶就不到“火候”,與其為了形式或一時的刺激而戴,還不如不戴。設想一下,如果一個男奴的奴性不到位,主人的願望也不足,雙方還只在山腰上,不夠戴貞操帶的“級別”, 那麼,主人強迫其帶上或自己要求帶上後,要麼是主人自動放棄控制, 聽之任之, 持無所謂的態度; 要麼是奴隸寂寞難耐,背著主人擅自解鎖,“另尋新歡”, 把主人和貞操帶拋之腦後。那這又有什麼意義呢?因此, 我認為, 只有當主人經過足夠時日的對其奴隸進行調教和培訓後,最終決定套牢這個奴隸,全方位地奴役這個奴隸時,就可以給這個奴隸套上貞操帶,通過對性釋放的控制控制他的一切 -- 如果一個奴隸的性釋放都被或願意被控制了,那他的意識就願意被或可以被控制了,也就登上了真正的統治與被統治的頂峰了。(當然需要說明的是:這必須在你情我願並均有快樂的前提下,並且在sm感覺以內)。這時主人對奴隸實施遠程網絡或實時實地控制和奴役,其效果都會是一樣的,就是說,這種統治和控制就可以實現我的奴隸表白的一句話:“我是主人的一條狗, 無論在任何地方, 任何時候, 主人都可以以任何方式羞辱我,折磨我,使用我,統治我!”

烙印主要的寓意是:奴隸從此是主人的一件財產,終身歸主人所有和使用。奴隸在烙印以後, 就不能再歸屬於別的主人,只能供奉自己身上“印章”上的主人,但是主人有權利隨時拋棄這個奴隸。(參見原創裏“中國女王的征奴廣告”一文的最後一段文字)。前面提過, 這是s/m的頂峰。 對於未登上頂、不想登頂或登不到頂的主奴來說, 切勿圖一時之快或憑一時沖動提前采用!因為這樣做多半會是事與願違、得不償失的。 如果不是決定終身的歸依(這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和充分的考慮才能決定的), 烙上印後, 不僅給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 更主要的是當想易主或改變主意時會成為不可能或幾乎不可能。 這樣不但沒有給雙方帶來絲毫快樂, 反而造成了終身的痛苦和悔恨。在sm活動中, 象征歸屬的活動和方式很多, 不一定要采用烙印這種極端而危險的方式。比如,在套狗的脖圈上印上或嵌進主人的姓名縮寫, 或在奴隸的脖子上掛一枚掛件,上面可嵌有主人的照片和姓名, 甚至可以紋身, 也比烙印來得安全一些, 等等。當然, 如果主奴雙方(尤其是奴方)經過慎重考慮後, 決定(在有能力和理性的決定時)終身非我主不尊,非我主不屬,並且決定終身以sm為自己的主要生活方式, 那麼, 烙印也是可以的, 並且是最有此象征意義的。

我本人崇尚內容多於形式。 我個人認為貞操帶還可分為有形的和無形的兩種。我對我的奴隸的意識控制甚至可以不用形式上的貞操帶。 當然,讓其或為其帶上貞操帶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至於表示所屬權,我想我是決不會采用烙印的,我強調心的真正皈依, 也重視奴隸的真正快樂。

另, 據我所知, 在國外, 男奴為其主人佩帶貞操帶的有很大數量,尤其對於物理距離較遠的主奴來講, 這是施加dominance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壯陽藥 2020-01-12 09:42:50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D/s 2012-08-09 06:09:42

Tk:

似乎文章有所補充
也在此分享一下

嚴格說 遠距可能也很有趣 卻談不上真正主奴 至少要能經常相處
貞操帶鑰匙在女主手上 遠距實施 不僅有實際相當困難 也少了大半的樂趣所在

主奴關係中 主需要密切注意與照顧被她置於無望奴的處境 不論是捆綁 禁錮 折磨 或是貞操帶
不然是很容易出問題的
挑戰是一回事 硬要讓生活中行不通是另外一件事
挑戰必須是安全與生活中行得通的

貞操帶有很多種 但它們都不是以舒適與健康為設計出發點 有的更偏重在折磨
長期戴貞操帶 通常是經常由女主解開使用玩弄的 持續長期穿戴完全不打開通常是女主刻意要求的一段特定時期的session
許多女主在不同目的下給奴換上不同貞操帶

戴了貞操帶的性器本身也是女主有趣的玩具去享受與折磨 最常見的是引誘奴勃起 這在遠距下很難充分具體享受
遠距貞操帶通常是在主奴任一方暫時遠離 而不是網路主奴調教
真正女主對純遠距貞操帶 會覺得索然無趣浪費時間的

絕大多數女主並不是365天年復一年要求奴不停戴著貞操帶 多半是隨時女主興趣來了 要求奴戴貞操帶 隨時覺得麻煩 就解除貞操帶要求 全看女主想怎麼用他了 當然女主是可以命令長期戴著 別忘了 時日久了貞操帶對女主說來也是多了件事的

Marking 使用branding的還是極少數
首先 有傷害 次之 branding mark 很難悅目
穿環要普遍多了 穿環 視覺上狂野性感 讓膩友看見所屬奴的環 驕傲感擁有感已經十足

許多d/s伴侶並未穿環 原因是穿環視覺效果並不見得如意 因為組織細包常會反應 致使環頃斜
穿環有時會被線頭勾繞拉扯
用鞭或floggers時 該部位須脫下穿環 麻煩 使用電極玩具時 也需考慮是否穿環會妨礙
反而是一些女主自己本身穿環 為得是讓自己看起來更妖媚與更具D/s氣息 令奴對主感覺著迷又心生若干D/s畏懼
別忘了 女性情慾媚力誘惑是女主根本 操縱玩弄奴高張的情慾慾火 令其接受女主所要他陷入拜倒的處境以滿足女主最大情慾才是目的
不要錯把手段當成目的 女主才能享受D/s所能帶來的最大滿足 妳的奴才會死心塌自然興奮地走上任妳長期享用玩弄的無望命運

花樣 忍受程度 不過是手段與工具 不是目的
妳的妖媚誘惑是力量根本 是根本燃料 他的高張慾火迷茫被妳推上無望之路是引擎 一同帶著他走上妳要的命運

貞操帶 branding 穿環 都只是工具 不是目的或任務目標



分享

d/s 2012-07-30 05:26:54

Tk:

貞操帶故然是d/s常用方式 目的大概在三兩方面
.取得男方性慾發洩絕對控制權
.藉由控制男方性慾發洩 以便更容易控制他去接
受女方要他接受的或做的
.可以是一個有效的折磨或驅使服從的手段

真正的d/s 基礎與目的在於雙方情慾的深化與激蕩 偏離這個重點 不論d/s 或s/m 都會有問題的
d/s 或s/m影片 是片刻濃縮激發一時幻想情境的簡化後產品
把電影完全當成 實際生活d/s 或s/m女人與男人關係教本 花樣新鮮感過了 就索然無趣了
只知經驗花樣 不知雙方情慾才是用心掌握控制運用之所在 是不可能成為很棒主人的
使用貞操帶 也是如此

Branding 倒不見得是s/m專利 重點在d/s伴侶雙方是否要marking 所有權 又打算怎樣marking 所有權
Marking 所有權 方式有刺青 特殊穿環 與 branding
要選擇那一種程度 看雙方了
刺青常為一般異性朋友所採用 d/s marking 偏向選擇穿環 極少數選擇branding.
補充說明一下 真正d/s伴侶並未穿環者比例相當高 其原因很多 在此不多說

Femdom 相當一部分樂趣來自於女方的媚力誘惑力趨策著男方高張情慾去接受或做一些他原本並不情願的事 失去這部分 d/s刺激大損

想像一下一位domme 遇到一個直接不停要求各種口味極重的花樣 的男性sub
到底是誰驅策著誰呢 頂多算是s/m
D/s domme 角色很難在這樣情況下真正建立的

D/s marking 通常多半是 dom 或 domme 所逐漸驅策出來 sub同意接受 甚或默認接受 後者要仔細確認以避免日後糾紛 至少應有safe word 只要sub在過程中不使用safe word 應該是沒有問題可以進行下去
因此 domme 在marking過程中 一定要確定sub要有充份機會與時間可以使用safe word中斷進行 不宜冷不防就mark.
不論哪種marking方式 dom 或 domme 請牢記 你(妳)是須要完全負起sub的衛生與健康的責任的
不要把影片已經過簡單化之後的情節誤以為是真實人生真正教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