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3:11:47lama

旅程中最好能看見細雨

        旅程中最好能看到雨景,那種細雨飄飄的感覺尤其讓我著迷,天氣雖然不好,卻帶給我另一種樂趣,那感受就像雨水將這個空間洗刷了一番,空氣中的氣味和整個視覺上的感官都不一樣了,是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只要雨仍下著,這感覺就會持續下去,很難說明白這種感覺,我就只好用拍的,期望能影住這個氣味和感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旅人,我喜歡旅程中帶點細雨。

        沒錯,我喜歡旅程中帶點細雨,喜歡看情侶在雨中走的近近的,在共撐一把傘的角度下看情侶,總是能夠得出這就是愛情的結論出來。

        有時候也可以看到三五好友一同在雨天逛街的景象,或是看到一把把雨傘高高的在路口等著過馬路。

        我會找一個地方,一個可以暫時讓我歇腳的地方,平靜的等待雨停並一邊用相機記錄下來。

 

上一篇:安妮皇后

下一篇:家鄉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