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23:00:00lama

作為一個旅人(一)

作為一個旅人

 

儘管並非非常遠的距離,我依然嚴肅的將他看作一段旅程,這樣說也許過於拖大,但誰也不敢說路上不會遇到什麼有趣的畫面,也許他每天都會出現,很平凡的,但,身為一個旅人,我會認真的看待這些畫面,儘管他是平凡的‧

 

這些旅人非常盡責的,每天乘坐這班電車,看他們駕輕就熟的樣子,可以看出來他們對每天重複的畫面已經疲乏了

而我呢??

我身為一個旅人,卻希望能從每天平凡的生活裡創造不平凡,有一個朋友說:「不冒險,比冒險更危險」‧

 

 

而我,總是希望能在我平凡的生活圈中創造小小的冒險,目前,對我這樣的一位旅人來說,已經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