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10:11:19自由的顏色

改變嗎?

半年了,對於新公司也漸漸的了解狀況,也都大概猜的出主管們的心態跟想法,原來人就這幾種,老闆老是一付我給你工作你就該酬謝神恩,就是給我做到死,沒有第二句話,而RD就是那樣一問三不知,要AB,說話會氣死這就是RD,當然我是指我遇到的大部分人,並非全部,我也遇過好的主管、思路清楚的工程師,但是不是很多就是了,發現果然到處都有這樣的人,有時候我會覺得到底是不是我有問題,我要求的太多還是太強人所難,還是我真的不適合做這些工作,我是不是該思考一下,留或走那一個對我才是好的,留-我就要接受這一切,既然無力改變就只好同流合污,將自己與環境融合。走-我能去哪?換間公司是不是還會有一樣的狀況,沒人可以保證,還是說換作其他的行業,那我能做哪幾種?又會做哪幾種?

工作跟興趣可以合在一起真的很難,現實跟理想本來就很難兼顧。

我覺得改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追求安定,不享有太多的變化,害怕有變化會產生不安定的因素,我也是這樣,而且我老是會東想西想的想太多顧慮太多,有時候會告訴自己放手一博,或許整個世界會不一樣,可是我就是不敢,擔心害怕,我該怎麼做才好,我不知道?

該不該改變?又可以做哪些改變?

迷惑、猶豫、擔心這些我都有。

~~~我也只是一個平凡人!!!

~~~我又幫自己找了一個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