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3:58:26Smtoanni

最近還好




最近很忙
都沒有練琴



最近常聽歌
每聽一首
每一首
都讓我想到你


有時候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常常自嘲
想說
有你的歌在我身邊每天陪著我
當我的鬧鐘叫我起床
當我的早上心靈伴侶陪我讀書
當我的下課時間陪我吃麵包
當我的伴陪我走路回家
當我的最後一位人讓我跟他說晚安


我在想
是不是這樣就足夠了


但是
在每次看到你的時候
我總覺得
好像都不夠
我好像要的更多


或是
聽你的歌就會想到你的一舉一動
為什麼就是拿不走




最近好忙
沒時間玩電腦

最近好累
學校事好累
你的事讓我也好累



冬天要來了
早上天好晚才亮
起床的時候也要穿外套了

雖然八點之後就好熱
可是已經感覺的出來了


學期要結束了
分數也都出來了




我想說的是
我盡力了
真的





會告訴你們的




我要去讀書了
這是二嫂的電腦
.



love and 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