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9:18:10高嘉敏 .

高嘉敏祝你生日快樂 :D *

欸欸欸欸.

那好像是昨天的事了 :(

因為昨天不能用電腦 :(

 

 

先講早上好了.

那時候剛上去四樓我就看到草莓.

他一直說他要用三浦春馬的照片在手機裡.

結果他就說他昨天出去玩.

沒有用照片 :(

結果到教室我就看到有三角形巧克力在我桌上 ♥

* 好可惜哦. 不能吃 :(

看那個字就知道是誰送的啊 :D

哇哈哈哈哈 / 我太厲害了 XD

後來我就跑去買水.

(沒水不能活)

上來遇到大熊 ~~~~~

YES !!!!!!!! 你做的卡片我很喜歡哦 :D

好可愛欸 :)

還有一顆橘子 .

啊對了 . 我有吃哦 很甜 :D

中間還有一大堆嘰哩呱啦.

直接跳過吧 .

講重點 :)

 

 

下午第一節上課的時候.

鴨子叫我陪他去買水.

(你很假欸.不會演戲)

後來 我想說就讓你們騙一下吧 XD

結果就裝不知道阿.

你們好明顯哦 XDDD

可是我還是很配合 :)

心甘情願受騙 XD

後來上來之後.

玉米就跟我說我的書包在回收桶.

我還想說他們是要惹我生氣哦 ?

可是我怎麼可能因為書包被丟到後面而哭 ?

那個桶子上還有一張紙條.

打開就是我的書包.

我把我書包拿起來.

看到一大堆禮物我整個快哭了 :(

好感動哦.

你們是很想看我哭哦 XDD

真的讓我很想哭欸 !!!!!!!!!!

好感動好感動欸.

 

*

鬼鬼 - 謝謝你的卡片做的好可愛 :)

我會好好的把他留下來的 :D

胡怡婷李育瑄高嘉敏.

一輩子相愛噢 :D

*

玉米 - 你的史迪奇好可愛.

我好喜歡 ♥

我會保護他 不讓別人傷害他的 ˋˊ

哇哈哈哈哈 *

*

烏龜 - 巧克力好多 可是我不能吃.

啊 ~~~~~~~ 好可惜哦 :(

可是很謝謝你呢.

還有 你卡片寫什麼阿 !!!?

什麼我這北爛的人的照顧. 把你頭砍下來 :D

*

小豬 - 謝謝謝謝 .

嘿嘿嘿 * 我們當然不會忘了妳啊 :D

也祝你早點找到幸福哦 :)

*

鴨子 - 哇賽 我好感動哦.

蔡雅雯幫我做版子欸 :D

很感動吶 !!!!!!!!!!!!

而且還做的不錯哦 XDDDD

雖然你演技很差.

不過我給你一百分 :D

*

大熊 - 我是哆啦A夢你是大雄.

妳說我們天生一對 :)

卡片很精緻 謝謝你哦 :D

我會期待你的史迪奇的 :)

*

王八林柏廷 - 果然被我料中了哦 !!!!!!!

你這沒良心的 :(

哈 . 其實我有點失望.

沒有怪你啦 . 可是我就覺得你很沒良心.

連卡片都沒有 很可憐欸 :(

 

/

補習班後續 *

後來我去補習班時候.

因為我上個禮拜五有跟英文老師說這禮拜五我生日

她還說 " 同學 大家都聽到了哦 禮拜五他生日 "

=口= 笑死人.

她來補習班的時候就突然拍我肩膀

HAPPY BIRTHDAY ~~~~

憨死了 :D

最近補習班一直公幹某人.

然後我們還是一直罵他.(爽)

還說生字卷上的黑人好像她 XDDDD

開心欸 :D

後來我又一直狂逼他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他們跟我講我就嗨半天

放學前大熊說她要打給我.

回家之後

下課她跟泡泡打公共電話到我家.

他們倆還在那裡唱生日快樂歌.

大熊說她爸去看電影

今天可以聊很久.

結果她就回家 先去洗澡 *

我們從十點半開始聊.

聊到十二點 :D

我們一起度過我生日最後的那一刻 :D

 

 

謝謝你們哦.

生日很精采 :)

我愛你們 .

710永遠在一起.

810永遠不分離.

910生命共同體.

有押韻啦 ~~~~~~~~

突然發現欸 我好厲害 -ˇ- +

 

耶斯 . 生日快樂高嘉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林北 2009-04-12 08:22:52

吼又~
我哭給你看喔=ˇ=

HAPPY / 鬼 2009-04-11 13:10:26

對啊對啊.
卡片要好好珍惜哦!
做超久的=口=
不過做的很開心!!!!!!!!!
祝你生日快樂啦~~~~~~~~~~~
啊囉哈啊囉哈啊囉哈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版主回應
還是一句.
很謝謝你們欸 :D
2009-04-11 19:24:55
林北 2009-04-11 12:27:26

你還騙我說你沒什麼心情
沒送你東西
我很內疚捏

版主回應
活 ~~~~~~~~~
該 ~~~~~~~~~
誰叫你阿 XDDDDDD


好啦 我沒有那個意思拉
只是我總不能跟你說
” 我很難過欸 ”
2009-04-11 19: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