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9:11:44高嘉敏 .

980207 - 萌萌在我家 :D

 

 


那天.
即時通我們就聊起來了
然後她要來我家陪我
因為呢 -
她是個大路痴.
所以我就下去德音國小接她.
我們約一點
我十二點多在切水果 *
我不會切啊 ~~~ 我只會削啊 -口-
我媽好搞笑 跟她說我不會切
她叫我慢慢努力 - - "
整個就是恐怖 *
好幾次我都差點砍到我自己的手.
切完我就下去了.
在回來的路上我就跟她說
" 我爲妳切了水果你要吃完噢 "
她馬上就答應了.
結果到我家 .
我一從冰箱拿出我剛切的水果.
她就一臉驚訝.整個嚇傻了 XD
我現在想到還覺得好好笑噢.
那個臉 XD
也才兩顆蘋果.一顆梨子而已啊
( 梨子大到我的手都有點抓不住 )
結果就很無聊.看電視.
不知道要看什麼.
然後就轉去看YOYO台 - -
小孩的電視怎麼都這麼智障啊 ?
我還是一直笑.
因為太智障了.
看到好笑的畫面還給它"影像暫停"
整個很好笑 xDDDD
八大的電視好像怪怪的.
畫面就一直在那.秀逗噢 -ˇ-
然後看到它停在那.
我們也一直笑.
像神經病啊 XDDD

 

 

 


4:45就散場了.
又因為妳是路痴.
所以我又陪妳下去.
然後又聊聊聊啊 :D
一大堆的 嘰哩呱啦
哈哈哈 -
那天很開心噢我 .
哈哈哈 -
想起還是給它很好笑.
還要繼續嗨下去噢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乖萌XDDD 2009-02-10 10:58:28

哈哈哈哈
名偵探柯南 名柯南偵探:))
酷欸 白木 他這麼高:))
還說自己是名柯南偵探欸
哈哈哈哈 搞笑呀我們:))
這麼大看YOYO TV 憨死人勒
用樂兩次用不到海綿寶寶欸你 憨:))
珊妮的頭好噁.XD



噢噢噢噢 我真他媽的愛死高嘉敏:))


那盤水果好多好多:)) 吃得好飽好飽
什麼兩顆頻果一顆梨子呀
那梨子大概佔樂兩顆頻果樂:))
超大顆的:))
都可以不用吃中餐樂是芭?!
哈哈哈哈:)))


黑呀 你不知路吃要有人帶路呀:D
白木 我走進電梯我怕想你說得一樣掉下去XD
會死的好悽慘欸:))
我要來抓高嘉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