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2:43:35高嘉敏 .

971122 *

憨欸今天 !!!

今天在福營看男籃打球 XD

我們還在旁邊一直白目

我還記得哦 ~~~~

劈哩啪拉 蹦 劈哩啪拉 蹦 劈哩啪拉劈拉啪拉 蹦蹦蹦 !!!!





更好笑的是 .

有個人在站那個賣房子的那個牌子 .

結果她竟然在睡覺 XD

超白痴的 爆笑 XDDDD

結果我們還故意站在那拍照 ( 其實是要拍她睡覺 )

又被青 = =

眼脫喔 看三小 XD

後來去逛鴻金宝又遇到一次

再度被青 XD





啟智 XD









摁 .

天才 ----- 哈摟 你在看嘛 ?
我要說的是 ...

摁 今天很抱歉 !!!!

我還生氣了 ˊˋ

敗類欸我 !!!!

對不起 . 我不應該鬧彆扭





我那麼愛妳 妳說是芭 :)



今天有去的.

噢謝謝妳們 :D

很開心的一天 真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愛淡了 夢遠了 2008-11-23 21:39:11


我剛剛嚇到- -
想說你怎會和我說話 =)
你不是敗類啦 ˊˋ
我不愛敗類喔-ˇ-

如果是這樣 你當然不會是阿

因為我很愛你 懂嘛 x)

其實我自己也有錯啦
那天本來就有點不爽
遷怒到你身上ˊˋ






別說對不起 ,

說你愛我 。


橘子幫 ˙

不會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