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3:55:14雨澤 → 程少婦

頭髮

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

我那麼愛跟流行的人

為捨麼 到這麼大 頭髮還是給外公剪

不單單是因為阿公技術好

還因為一份情

從小 我就不是在家裡長大的小孩

只有我的頭髮不是從小給阿公剪

後來可以回去阿公家 能給阿公剪頭髮

對我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所以 第一次剪短髮 當然是阿公動刀

之後 就一直給阿公剪頭髮到現在

有一次 阿公說了一些話 讓我哭爆了 

『 以前小時候沒有剪妳的頭髮 現在開始剪 不知道還能剪幾年 ? 』

所以 我就決定 一直讓阿公剪頭髮 到最後一天

或許 這樣的想法 很多人會覺得可笑

但是 這是我對外公的一點孝順 還有一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