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1:14:48雨澤 → 程少婦

帶我媽去異人館

因為 

正式場合就在中山堂

領完獎 就出來逛逛

在西門町附近

花媽媽就說 要去哪

我說 看你們

花媽媽說 帶妳媽去妳平常躲藏的地方

我很驚訝的看著花媽媽

我帶我媽去 她可能會瘋掉 因為都是拉子

我媽說 小哥近的去嘛 ?

我說 當然可以 它沒有寫男生不能進去

後來

還真的去了異人管

小雪說我很殺 

我朋友覺得我瘋了

老公聽了笑了一下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妙

不過

好險沒有出現太勁爆的人還有事情

不然

我媽可能會禁止我在進去那裏 ((( 誰會聽?

麻麻說 湯頭不錯 東西也都好吃

好險 她喜歡 不然我很囧

下次挑戰帶我媽去T吧好了 !!! ((( 真是瘋子




或許某一天

她必須參加自己的女兒和其他女人的婚禮

那也說不定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