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16:21雨澤 → 程少婦

不再是孩子

原來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完全忘記這件事情

過個生日發生好多事情

完全就沒有想過以後要再過生日

很稀奇的是 我媽提了一個草苺派回家

我還很笨的問誰生日 = = 

完全忘記還有農曆這件事情

今天很特別

麻麻在家 

女人有來

茱莉亞也在

很久沒有吃到比較像樣的生日蛋糕

以前都是一個小小的水果塔

謝謝妳們 這些女人 陪我過生日

大家聚在一起 真的很吵 很聒噪

但是很開心 雖然 不完全真的開心

因為少了某個人  ((  心裡有數 !!!

日子還是要過 明天還是要微笑

至少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對吧 !

生日願望拜託通通要實現

當然我自己也會很努力的 !

祝我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