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3:13:52拉拉夫人

我好像根本就沒有在做工---

鏘鏘鏘鏘 寫部落格時間又到了
沒有做工的一天又過去了 現在就要以部落格作為頹廢的終結
斷背山對我影響之深遠 搞得我還強迫大頭要撥出時間跟我討論真愛的意義
而且還因為他太忙要順延一天---
不過我這麼熱中是有原因的 因為傑克的話我能感同身受
他說他跟ennis不同 一年見一兩次 幹個幾次(大家都是成年人 不要太執著於文字的表達尺度)是不夠的
嗚嗚嗚 我碰巧符合這種一年見兩次的類型 好難過---就是我啊就是我啊!!!
而且他要開十四小時的車 我要坐十四小時的飛機 根本就是同病相憐
每每思及我就悲 現在看到吊起來的襯衫的畫面依舊會掉很多滴捧場的淚水
生離比死別還要難過不是沒有道理
也以為自己近期內再也沒有勇氣看任何斷背山的片段
(好死不死到哪裡都有特大型看板 我總不能走在街上哭吧 只好目屎肚裡吞)

可是呢 聰明蘋果女給了我一個連結 上面都是我會哭的東西
有一個歐普拉訪問四個主角的片段堪稱是目前各大斷背迷必提的經典
因此我這種好奇心尤其強在翻譯的時候 當然不得不犯賤的看了他
看完歐普拉以後還看了大部分同類型的clips
其中看了n 多的傑克 不可否認他很帥而且也很幽默
但是除了這兩項優點以外(這其實已經是很重要的優點了!!)
他一直讓我想到某人
我看電影的時候不斷想要記得是誰 看完電影以後也一樣 所以我看了頗多clips
依然------想不出來!!!
拜他所賜我看了很多新電影的預告 也看到了美國女人發瘋的景象
因為他在新電影理的身材波兒棒 連主持人都哈
所以我就要在強迫自己在翻完的某天後 去看新電影
因為我相信到時候我的好奇心在看了熊熊一個多人叫他脫衣服的景象必定達到全盛
所以呢我好像根本就沒有在做工這種情形是不能被允許的 因為要翻完才能觀賞啊
我想我翻完這一頁再去睡吧
家瑋瑋 2006-02-10 02:40:23

嗚,我也要斷背山的連結,好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