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2:35:31lalalu

疯子的话。谁都不要进。谁都不要

(转QQ空间)
原谅我失眠。原谅我不乖。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看了不该看的文字。手脚冰冷。大脑空白。原来原来有那么多不知道的事。原来原来一直是我太单纯。原来原来不算什么。原来原来有这样的过往。超级无敌大乙酸。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全部是我的。眼睛又肿肿的。像极了无理取闹的人。靠得越近介意的过往越多。错不在人。错在自己。旧毛病总要复发。逃逃逃、。夜半信仰丛白剥落。回不去。不要回去。不再做傻事。不要自己不开心。如果你也听说。会不会相信我。对流言会附合。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其实一直非常地反感那人为人处事的方式。你有没有听见。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睡觉。

上一篇:[你、]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