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2:25:43lalalu

选自163blog.

昨晚听了penny的怎样、

春很喜欢的。于是去听听。

penny的声音响起来了。

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地落下来了。

说不上落泪点在哪。只是觉得心特别疼。

我知道春有一个很疼她的LZY。真幸福。

祝春幸福呢。、

祝我们都幸福呢。



其实。我也有的。是吧。

penny在那唱。

“明知道你没有错。还硬要我原谅。”

都是被人宠着的。惯着的。无理取闹的。

我。



转眼韶华黯淡。岁月轰然倒地。

尘埃覆盖所有朝向光线伸展枝叶的矮草。

原来不知不觉中。时光就拉了18年那么长。

原来那些。不过是刹那华芳。



那些伤害我的人。早已不存在了。

只要我足够的冷酷,足够的漠然。足够对一切事情都变得不在乎。

不想再从别人那里感受到那么多的痛。

那么就不要再对别人付出那么多的爱。

这其实算不算一种残疾?!

怕被抛弃。怕孤独。怕一个人。却又矛盾地渐渐把自己封闭起来。

外界的任何我都不介意。不想管。

(ps.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属于内界。^-^)。



坚持自己的虚伪。保持足够的漠然。

一直在走。



一路上。想要说的是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刚好的依靠。

让我有了撑下去的勇气。



无限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

一直都在。



电影里面才会常常看到的情节:

会不约而同地发信息给对方。

会在无意间做相同的事说相同的话。

保持足够的默契。

连妈妈做的饭菜都连续好几顿惊人的相似。

… …等等。

居然全部发生在我身上。



傍晚闲逛.。听到某家店里放着《就是爱你》。

突然觉得很好听。

决定回来加进163里面。

就在刚才打开某人的163居然听到这首歌。

心里无比的震撼。

啊哈…。



春昨天生日。

生日快乐。



看见QQ空间上容写给春的日记。

原来回忆可以那么长那么长。

春。我们都祝福你。



两个人一起送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礼物给春。

写了两张接近天书的生日卡。

[f r v r 柒

f r v r l v

------------

v e e 友

v e e o v].。



[forever 柒友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么?

呵呵…。



爱是氧气。

氧气是你。



【甜蜜又安心。那种感觉就是你】

thank you for your warmth.

上一篇:love 7友

、伶子· 2007-07-28 09:19:22

最近去那里了、
好9没有見你了。
想你哦。。。。LULU~~~

野貓. 2007-07-19 00:55:44

明天会更好.哇哈哈.

、伶子· 2007-07-18 09:40:56

最近好嗎?
好久没有碰见你了.
谢谢你來我PC
我PC更新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