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47:10lalalu

-他還是不懂、)

我想,要是今天不是傻傻地跑去找你.
我们就2天没有见面了吧,?
呵呵,又浪费了一天了呢.

还有多少天,?
没有多少天了吧,?
5天?4天?抑或是更少,.
多好笑啊,.

我看着旁边一群疯狂地玩卡丁车的朋友,.
我很想和他們一樣,.
大笑大叫..
可是對不起,.做不到,.
我很想哭,很想很想,.
卻只能把音樂開得很大聲,很大聲很大聲,.
這樣才能抑制眼淚的落下.

他們說你是壞蛋,.
他們要我不要對你那麽好,.
可是親愛的朋友,做不到,.
認定了的人,.我不會那麽輕易放棄的.,

傻瓜.傻瓜,.別傻了,.
曾璐你別傻了.

知道嗎.你就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似的.
只有好玩的新鮮的東西,才可以吸引你.
你寧願自己一個人對着遊戲機打得天昏地暗,.
也不願意陪陪自己女朋友..
呵呵,.我那單純平淡的希望,.
你又怎麽可能知道,?!

轉身離開的那刻,希望你能拉住我,.
結果是遺憾,.
手機一直開着,希望收到你的電話,.
哪怕是一句問候的短信也好,.
結果是失望,.
...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上一篇:{ 真愛、不必說出口。

下一篇: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