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1 19:58:00尚未設定

新年第一天



想不到今天已自打咀巴,向媽媽發脾氣!

話說我有一個在美國的契媽和契細佬,是我從前的補習學生和家長。契媽很疼我,契細佬還在我高考時買雞精給我。大時大節,我們都會通一通電話。聖誕時契媽曾致電給我,但我入了營。到我回家時致電給她,她已睡了。如是者過了數天。

前幾天她又打給我,但我在醫院。爸爸和媽媽不斷提我要回電話。爸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問我打了電話沒有。今早一起來,媽媽又提我打電話。我是打算今天十二時打的啊!

媽媽竟然在臨出門口時,再度叫我打電話!

於是我大大聲地回答:

唉呀! 知啦! 你提了幾百萬次啦! 好煩呀!

而今天我仍未能成功致電契媽。

都是時差唔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