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1:26:50阿呆

蝦毀ㄚ!!!!!!!

這地方
這地方
~~~~~~~~~~~~~~~~~~~~~~~
超久沒來啦
當留言板吧
~~~~~~~~~~~~~~~~~~~~
Hi
I'M STEFANIE .................
~~~~~~~~~~~~~~~~~~~~~~~
我希望ㄚ
我可以變的不愛翹課
我想
這得從早睡早起開始
那天經過國小
突然想說
來個晨跑如何
晨跑
這東西我以前天天做
現在
Just 想想而已
~~~~~~~~~~~~~~~~~~~~~~~
今天季純跌倒
(我討厭用出車禍這字眼)
嚇死我了
有種奇怪到不行的感覺
我確定我是討厭這感覺的
~~~~~~~~~~~~~~~~~~~~~~~~~
有時候我會想到如果身邊重要的人不見了
我會怎樣
超無聊的阿我
可是每次想到我都超無助
~~~~~~~~~~~~~~~~~~~~~~~~~~~~~
真不適合一個人生活
雖然我喜歡自由的感覺

有點綁人的自由
其實更適合我
~~~~~~~~~~~~~~~~~~~~~~~
倒數啦7654321
去見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