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9:23:41澳 我不怕 ‵

鴻飛千里 海納百川

鴻飛千里

海納百川

真是厲害

不愧是鴻海

利用這兩句話 代表鴻海意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不講政治、個人看法

只有為生存而拚鬥的求生意志力

工作中訓練、挫折中教育、競爭中思考

真正的英雄,早就死在沙場上,而不是回來拿獎章的人

對自己以及對人的看法融合.責任.進步.賞罰分明.紀律嚴明

心胸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除非太陽不再升起,否則不能不達到目標

人沒有天生的窮命和賤命,只有你是什麼樣的心態來磨練自己。

人生的價值就是-「有用」

路遙知馬力,疾風知勁旅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小心求證,大膽用人

人材.人才.人財

先有嚴師,才有高徒

一理、二情、三法

全球化就是人才當地化

不懂就要問,想保住面子的人,最後連裡子也會輸掉

做烏龜的一定要曉得不要把兔子吵醒;相對的,兔子會不會願意這樣跑二十八年?

管理可以訓練,領導沒法訓練。這幾年來打重要的戰爭,我一定自己去做。

四流人才、三流管理、二流設備、一流客戶

人在困苦、飢餓的時候,頭腦會特別清楚。

郭台銘今天會成為全球前幾明富豪成就就在於他用人守則

相信自己 別人才相信你

你做的到嗎 ?!

我可以跟你講 上面哪些話只是郭台銘用人守則可能才一半而以的簡說

今天 在乎不是金錢 而是成就 金錢變成了必須品而以

郭台銘在乎的是成就、結果

上面那幾項 我有瞄一下 我大概只能做到5項而以 

所以 看到文章的人 你們想想 你們可以做到幾項?!

並不是全做到就能像郭台銘一樣

但是可以跟你講 你有遇到時機 貴人 

你會成功的  !!

相信自己




上一篇:許久

下一篇:哇 ㄎㄧㄠˋ

★ GIME 2008-08-22 02:17:54

哈哈
郭台銘呀
我可以算是看的一頭霧水嗎
感覺要變的跟郭台銘一樣
未免也太難了吧~~~~~

版主回應
其實 並不用硬要做到像他看講的一盎

只是了解 而不會去犯那了解意思的禁忌就好

做到完全一樣

很少人

富達人選 萬中無一
2008-08-22 08: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