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1:03:37澳 我不怕 ‵

ξ 孤單 ξ

有時覺得孤單

有時覺得寂寞

有時覺得害怕

有時覺得乏味

有時覺得無奈

有時覺得好想

有時覺得祝福


我不是很堅強嗎 ! !

堅強的人也會怕孤單

最近看到他 

覺得 他現在過的很好

而我呢  一樣  

           工作狂

  我還是忘不了

shit

  不  我一定忘得了

當初 自己說 時間會把他淡忘掉

現在看過頭來   

     欺騙

現在呢 ?!

還不是一樣   過重複的日子  !!

  自己好好想想 

多久沒跟 胖 龜 康 馬 乖 出去了


多久沒跟 靜 芬 瑩 還有一群朋友 見面 出去 了  

值得嗎 你 

     我終究是個 傻子  

    這種生活 跟 別人不一樣 

要面對事實



我多麼想過那種  每天睡覺 睡起

陽光自然射照在臉上  刺眼的醒來那種

 多麼想過那種  每天可以呼吸到哪種 

    清新 而 自然的空氣

 多麼想一個人住 或 跟好朋友住的那種生活

       

         空幻

    我期待的  我想的  我不想保留的

      我渴望的   我需要的

    

 那種日子   要多久   多久 才到真正體會到 ?!

      


      未知   〃 〃 〃 〃 〃

      

               


                     希望  〃 〃 〃 〃 〃

         







                

                               失落ζ

        淼  

上一篇:錢櫃

下一篇:應該吧

★♀" 小公主"♂ 口 2008-05-04 18:14:32

你最近過的好媽?!
我好久沒上限嘞!! 我的文章跟流言版都是我的朋友幫我在用的 ˇ
痾... 我有比以前更成熟了 ˇ 也更會想了 ...
不要讓自己太累 ˇ 偶爾也要跟朋友出去完一完,放鬆心情 ˇ


還有忘記一個人不是這樣望的 ! 出去走走!! 一定可以忘了拉 !!
快樂的心情可以忘掉不開心的是 ! 但那只有一瞬間而已 !!
現實還是要面對的 ˇ


go go 加油 ˇ

... 2008-05-02 21:53:18

總會有過去的一天 我想

♥ G E :) 2008-05-01 10:38:57

我們的堅強只是為了不想讓朋友擔心
但是過於堅強
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很有距離感
因為過份的堅強
才會顯得自己很孤單

你的感受我能體會

堅強...
很難拿捏!

我也很向往那種生活
那種陽光撒在臉上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