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00:18:36LaLa

芯的人生

今天问了凡很多问题,也听了他在我没醒来的时候,每天写给我的信。

我要知道的都问完了,还是有很多搞不懂的。我知道有时我头脑很清醒,有时很混乱,现在觉得想东西很有逻辑,有时又搞不懂自己在干嘛。我现在真的有逻辑吗?还是我的幻觉? 有时很怀疑自己。先写下来吧。

我只想把现在的想法记录下来,有天如果我又搞不清状况了,希望有人拿这个给我看。

万一有天忘了怎么看中文,我把语音存档了,在手机voice memos.
===============

芯,这是爸B给我取的名字。因为生病了,有很多事忘了,有时想法没有逻辑,有时不记得一些重要的人。今天说过的话,明天又忘了。

我会慌,我会闹情绪,不想动动脚,可是这样大家会难过,所以不可以。

我爸B做旅游业的,妈是律师。我有一个很疼我的男友叫凡,他偶尔会生气,可是在乎我。我有一个和我长很像的表姐,人很好,我爱叫她大婶。远在台湾有一个叫飘飘的,我喜欢和她聊,我们没见过面。篮球是我的生命,我曾经是女对队长,现在不能打了,可是球队还是会来看我。simon爸爸是我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凡说我们之前差点打架,可是后来变好朋友,在爸妈搬回来前,他像一个父亲这样照顾我。记住这些就够了。

不要再问问题了,大家会难过的。不记得就算了,没事的,不要怕。活在当下,要记得开心,要记得让关心我的人开心。

记得不要回家,因为家要有最美好的回忆,回忆里不可以有生病的我。

就这样,芯的人生,记得这些就好。
白頭翁 2018-12-31 20:20:28

凡. 晚安.
完成加入.

LaLa 2018-12-31 18:29:28

白頭翁您好
是的我也在用微信,那加微信吧?我在下一個留言留下我的微信,加了後我再刪掉,因為無法私聊你

白頭翁 2018-12-31 16:46:23

是梁伯伯啦...送出後才發現誤植.(大不敬了.)

凡. 午安.
是的. 小黑很棒的年輕人.
在芯的朋友群中第一個拜訪的部落.(^_^)

經營的是除泥設備.(包含: 整廠設計.與安裝,以自來水廠和汙水廠為主..)
動動腦的支配任務囉.(還好是蠻累人的.)

賴.
現在使用了.
由於大陸地區的關係是用微信.(全世界都適用....^_^)
您在港都應該也有使用吧..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