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22:02:47LaLa

又走了一个

难得护士说可以出去走走,今天天气很好,天很蓝,可是接到了不好的消息。

上次参加一个互助小组,大家都有类似的问题,我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今天遇见其中一个成员的家人,他带了点心来给护士。我上前打招呼才知道,前几天他回家了,也在家人陪伴下走了。他家人是来谢谢护士之前对他的照顾。不想多聊,或许我在逃避。

我知道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唯一不同的是,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和上次那样,把每个人搞得那么忙。

虽然该交代的事都交代了,虽然每天该做的事都有做到,可是心里还是害怕。害怕忘了什么,害怕时间不够。

因为一直觉得时间不够,我做什么事都要求好快,要好。我知道这样会给大家压力,可是我真的想在最短的时间做最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