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7 13:21:15LaLa

Senior 的 salad

Senior知道爸妈回澳大利亚看婆婆了,怕我觉得无聊,所以今天午休抽空带salad来,和我一起吃。真好,不用吃麦片了。我喜欢Senior准备的salad,有蓝花。我问Senior,菜园有没有种草莓,她说下次买 organic strawberries给我。呵呵,就是没有种吧?

Senior说其实她还是天天上线,不是为了之前要求的帮忙,而是她要看大家还有什么废话要说。然后今天看到有人认同我们的想法了,Senior说有时真相是需要时间被理解的。真的是这样吗?我又想起那段话,我们影响了运作,突然好难过。

被剃掉头发的部分长出短短的头发,等头发长长了又可以美美了。

长发怪第一天打工,开工愉快!耐心等他下班后来看我,告诉我今天工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