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12:16:33LaLa

面具

人性险恶,表面上对你好的,不代表会真心对你。你真心对待,然后发现背后被捅了十万八千刀,你会怎样?

我会要知道他对我好的原因。如果为了利益,只要不和金钱有关,我会假装不知道。可能不会让他得到同之前一样的利益,但我不会揭穿。

如果是把我当消遣,我只有笑着接受。

每个人有自己生存的方程式,如果我在这个方程式里有一定的分量,就继续吧。毕竟我能给的就这些了。

看起来写的很无奈。人生不就是这样吗?互相利用,互相猜疑。你戴了多少面具,只有你自己清楚。

人生是一面镜子,它会对着你做同一个动作。今天你怎么待人,有天其他人就会怎么待你。
老男人 2018-05-03 10:49:21

LaLa 早安.
昨晚睡得好嗎..(昨晚不敢打擾您休息...^_^)
嗯.
網路上單純就好...(^_^)

老男人 2018-05-02 18:25:35

LaLa 下午安.
或許吧...人因為獲得的經驗而侷限了自己...(一個框一個框的加載. 然後揹負這些莫名的重量.)
沒錯. 人與人互動太多不可預知的險詐...(最終確實只有笑着接受.)
哈...老人家懂得的就這些了...(所以囉... 要以文會友....我是投降的......^_^)

版主回應
有时觉得和人沟通很烦。小动物比较没心机,饿了来找你,想玩就撒娇。多希望人可以像小动物那样,单纯,不害人。
你不是老人家啦...
2018-05-03 0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