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09:27:33*DoMo小乖*

100 11/14 

拖了九年多了吧?!

真的已經數不清了.....

所以爺爺就真的離開了我們

在家裡等待,接你回來,看你拔管,其實我知道你已經遠離了痛苦,

你病痛全無,但是我們不捨,所有人跪下、掉淚

外公你有好多故事,你從小的故事

外公你有好多笑話,你講出來的話

外公你有好多汗水,你努力的汗水

外公你有好多好多....好多我們的榜樣....

我看著媽媽啜泣、我看著阿姨癱軟哭泣....

連嬸婆來都難過的掩面....自從你生病之後有多少人你已經很久未見

這一刻我很懂,因為我知道外公你多麼成功

連你的看護Mini要離開都是哭著跟你燒香道別,我們全部再度哭泣

他跟我們大家握手說謝謝,外公你雖然生病,但你帶給大家溫暖...

你雖然臥病在床、不良於行...但你對看護從不會大聲,

你好照顧,我們大家很疼惜看護,我們希望他如同我們對她般對待你....

外公.....

7f29309djw1dlubn2nrdbj.jpg




你讓大家懷念,你從不大聲罵人、你從不打小孩....

但你的小孩子、我的媽媽、舅舅們....卻是孝順再孝順....

我們每個小孩都很乖,接下來我們只剩外婆了!

我常說:人生沒有重來,所以我們會好好珍惜外婆

外公接下來你要跟著佛祖去,你要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