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02:02:03*DoMo小乖*

99 3/30 新的人生


  雖然常常覺得你說話是不是不經意?而讓我很難過,並且讓我心理在意很久,謝謝你最後還是開口留了我,而最後的最後眼淚依舊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我也很感謝你這麼器重我、肯定我的能力,並且在你眼裡我是這麼的認真負責,平常的好與壞、種種情緒,都抵不過我在這裡跟你相處的六年情感,謝謝你給我的這幾句話「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你就像我的孩子」、「有空常回來」,這些還迴蕩在我的耳裡,久久不能散去,更感恩你開口祝福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可以得到上司的認可主管的認同,期盼他們像你一樣了解我,也期盼他們相同的跟你一樣看到對的肯定,更期盼他們可以看到我的能力以及你眼裡我那負責任的態度,不願當面說只是因為不想感傷,更害怕離別,但其實卻也是說不出口,在電話中你的幾句話,的確讓我堅定的想法又曾想在次動搖,我感謝你開出的條件讓我有更多的選擇,甚至有「在選擇以及可反悔」的空間,我知道這些條件在外面的世界裡是不成立,因為太美好,我曾經在這裡一直盼望這一切的到來並且讓我得到,但在我即將到手的時候卻選擇放棄,我知道在這裡的一切都很安逸,但卻也讓我人生少了股衝勁,或許這種「機會」不僅只有這一次,但機會卻不會等著我,如果機會願意妥協在你所開的條件下,可以達到平衡,我一定點頭答應,這些也或許就是條件太完美,所以不可能會有平衡的一天,人生沒有這麼完美,我希望我的選擇會是對的,你說你期盼能夠找到像我一樣能力好的幫手,我雖也期望,但我心裡更想在你眼裡我永遠是當那個最有能力最「不可取代」的好幫手,希望我真的是如你口中所說的「萬事通」任何問題都難不倒我,雖然在電話中你的言語沒有表露出不捨,並且一直跟我確定我的選擇,但最後依然傳來那封祝福的簡訊,離開這裡不是因為這裡並非我的興趣或是與任何人的關係,更不是這邊不值得我留戀,而是我知道在面對選擇挑戰外面的一切時,會遇到更多的荊棘以及障礙,更會碰到更多更多的問題,我需要面對的人群更多了,我得讓自己適應新環境,而終究的選擇,是我盼望我的翅膀在經過更多的磨練之後能夠飛的更遠、飛的更高,我想提升「戰鬥力」,我不想也不希望讓你失望,我會努力盡力做好,人生不是汽水有「在來乙罐」或「在來乙次」,我知道我的選擇就像是一張上文著名規定考生不可塗改的考卷,一旦選擇,我就不想後悔,更也不能後悔,我不希望我在面對這些迎面而來的任何問題時,發現是你看錯我的能力了,期盼哪天有緣說不定會在合作,不捨這裡的一切更不捨這六年的情感,掰掰了,YUI,這裡的一切,以及大家。
P.S:謝謝媽媽的支持,雖然你的絕招殺手鐧真的有點奸詐,但我是你的女兒,你懂如果不用這種方式我永遠不會改變自己,謝謝你伸出手把我推了出來,我會永遠孝順你。
   謝謝小阿姨不在乎我這個門外漢,你說的「要改變你的生活就要先由自己改變起,由想法改變起」這句話我聽進去了。
   謝謝鹿寶貝的鼓勵支持我去的動力,如你所說我們情如姊妹,缺一不可,別忘了在你我都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不曾吝嗇對對方伸出手,十年的情誼實在不可取代也不能被取代,我希望你幸福更希望你「快樂」,選擇迎向新的人生有一半的影響力是那天跟你那次重要的MSN,別再說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卻不在了,而是你不知道你總是默默的不小心的幫助了我,沒什麼比快樂生活更好了,我迎接了新的人生,期盼你也能快點穩定,並且身體趕快恢復健康:)。
   謝謝小小寶貝在若干年前就不停的一直說該找尋穩定的人生了,口中總說著我會找我會換,總有一天,現在我真的去迎接新人生了,雖然你自己常常也一直對著這間公司有所猶豫,但你有不錯的老闆,你生在福中,希望你懂得知福惜福,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以及聽我的抱怨。
   謝謝軒貝們的支持和所給的寶貴意見,讓我們一起傻傻的追吧,就算被當成瘋子一樣,無所謂吧。
   謝謝有儀的祝福,這很重要。
   謝謝所有點過我的老師,希望這些人生哲學道理能夠幫助我在未來的職場上終身受用(英娟老師,我會用你口中對我所說的那份豁達以及熱誠迎接未來工作上的任何挑戰,你是我遇過最酷的老師,竟然會用無名、Face book,還會自拍紀錄自己的生活,阿昭老師感謝你當初的器重,你連出國在外,各地遊玩都不帶手機的阿!好酷,雖然畢業兩年後竟然能在你的手上看到你拿不錯高檔的機子,真是WOW,蔡老師,雖然最近很少找你,但跟你就像朋友,但你的很多話也很有用,你好孩子氣,哈)
   謝謝YUI的所有戰友們,很想你們,現在就開始思念(KIKI要成熟點,當下的離開是為下次的相聚做準備,除了我,你是YUI最資深的了,盈淑我沒想到我們非常有默契的一起選擇了新的人生,這一刻一起離開,希望你能夠早生貴子和小女子XD,Oli"阿姨"好好陪陪你可愛的店長吧,還有那個在大家眼裡的大魔王"玉玲"好啦,其實我沒那麼恨你,還有過去曾經以及當下的戰友,雖然你們先選擇離開,但我也是謝謝你們,這些都是我的過去)。

【掰掰了YUI,高雄出差結束回家的順手一拍】

上一篇:99 3/20

下一篇:99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