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1:56:23*DoMo小乖*

98 5/18

14日早上!
老爸用著如同獅子吼的功力叫我起床!
心想是不是又遲到了,可明明沒聽到鬧鐘響阿?
我也沒半點伸手去摸手機的印象!

接著聽到一句「快點下來,媽媽不舒服」
整個忽然好像上百萬隻雞黏在我皮膚上,寒毛直立!
多麼敏感的一句話,彷彿在很久以前識曾相似的畫面瞬間僅一秒帶過!
想起來了!
就是當初親愛的阿母拖著病痛的身軀,以及被心臟猛烈攻擊的身體撐著最後一口氣,啪拉的開門問我們為何沒接她電話,她心臟很痛的畫面!

瞬間從床上一曜而下,跟上次一樣!
睡上舖的我只在緊急的時刻才會用出來的招數!
這是非常時刻,可以說是用語上所謂的「斷劍」

阿母就是我的天!
這絕對是非常時刻!

只記得15秒的換裝時間就衝往另一個房間!
阿母躺的身體都歪了,老爸去開車!
很著急,卻不知該怎做!
我像天祈求並念阿彌陀佛,拜託減輕一點我母親的痛苦!

接著老爸開門,我知道是將阿母送往車上的時候!
接著聽到擾人的喇叭鳴響!
阿爸對著樓下嘶吼緊急時候拜託一下好不好?
但是喇叭繼續每隔三秒響一次!

這時的我真的很想大罵,但是阿母要緊!
終於扛下樓之後,忍不住瞪了那台欠扁的喇叭車一眼!
心裡真的是不襟想罵「幹」,算了!
區區一台喇叭車,你不比我阿母重要!

塞車的上班時間,可惡的道路,我們到了三總!
總算能鬆半口氣,點滴、針筒該用的全用上了!

阿母的痛苦停止,只留下悶氣的心臟!
阿母說胸悶、頭暈!
護士經由法院三讀通過不準下床上廁所!
請使用便盆!
粗魯的將床搖起,只見阿母兩邊的眉毛手牽手!
出力的要將褲子脫下來,只見我將便盆拿起,眉毛牽的更緊!
又發病了,阿母要我到前面找醫生拿含片,好減輕痛苦!
但醫生只回我:狹心症的藥都用了,該用的都用了,點滴打了、止痛打了!上面那罐是嗎啡,也都用了,怎還會痛?我有什麼辦法?

心頭三把火燃起!
只見我要回頭醫生便將我喚回,請我到旁邊去!
我心想是否有仙丹靈藥?
便是要我一屁股坐下跟著他看著電腦上密密麻麻都是跟阿母有關的病例!
我火大告知:這些我都知道!有定期檢查!
重點不是在於上次是何時,請快點幫我阿母減輕痛苦!
醫生便又重複的上面惱人的那句話!

悶!悶到極點!跟醫生吵架,很累!
總之快點解決!
最後才說:那我打一劑幫助睡眠的以及止痛藥,這個藥很強!
我:那就快點!說那麼多幹麻(心理便OS:剛說這句就夠了,病況等結束在了解,蠢才)

我與椅子結伴十個小時,說常不常說短不短,還不夠了解彼此!
與我親愛的弟弟交接,他代我了解!
到學校,沒什麼心情!
回到家,一通電話,老爸說還沒!
心理想:不是今天醫生說好一點可出院嗎?又再發蠢材?老弟說等報告就OK了!悶!我等到兩點,隔天還是要上班!來睡吧!

遮騰一天,睡到十點四十接到護士電話,要我拿不喜歡水的紙內褲給我阿母!
怎還沒出院?又在OS.....
準備出門,天阿....桌上擺的是狹心症注意事項!
繼續OS...這些不用給我們都懂!
第二張,5/15 1點多病危通知!
到底是什麼情形?
昨天好好的!今天護士打來說我媽要我辦的事!
接著看到這張!
到底信哪個?還是我剛是在作夢?還是現在才是夢?那我得快點起床!

可惜都不是!
阿母原來最後是與急診分別,到了加護病房!
唉!或許祈求的並不夠用心,這時的我只好什麼都不能做的就是趕緊燒香!
祈求我們家三尊神明保佑阿母快點健健康康出院!

這幾天看阿母,氣色慢慢變好!
很開心!
表示我的祈求生效了!
天庭二讀通過我的祈求書!
阿母還可以跟我開玩笑的說跟看動物一樣!
時間一到就有人來參觀,每個人過去就是往裡面籠子裡看!
好像在看獅子或是奇珍異獸!
每個人選定好自己喜歡的珍貴寶物往裡面參觀了解!

希望最後一關!快點通過!
這樣我親愛的阿母就可以三讀通過出院了!

我:阿母快快出院吧!接著別太累!別壓力太大!每天到店裡收錢就好!乖!大家都氣著罵你,雖然都罵的很溫馴,口氣也很好,但是其實都是為你好!

祝阿母早日康復!
【話說趕快出第四本書吧】

上一篇:98 5/12

下一篇:98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