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0:55:32*DoMo小乖*

97/11/30

 
這兩天老爸跟老媽還有弟去嘉義!
難得一個人當家!
但我也沒輕鬆多少,早也排滿了行程!
上了一個早上的英文課,累死.....
獅子跟斑馬說約好了算命,我們就在麥當勞吃午餐!
跑回家想說要做作業,結果照片檔案大到要跑好幾分鐘!

獅子、小闕跟小白來了!
除了獅子其他兩個都睡著了,本來是要來我家先完成錄音的作業
結果打混到啥也沒做,只有整理好壓縮好照片,就已經晚上!
大夥約好了到饒河街去吃東西,人多到實在是很難走!
獅子提議乾脆買東西到河濱公園去玩,等他的寶貝來之後!
竟然啥也沒買的就衝過去,哈....
畢竟人多到想吃的東西也沒位置!

一路上獅子的寶貝跟小闕就在那說要看油門催到底誰比較快
一綠燈就油門灌到底的我時數維持在90就掛點...哈哈!
蘇笨蛋在後面一直說我們好慢!哈哈!
而且速度快,眼睛級速乾澀,隱形眼鏡呈現往兩邊分開的情形!
獅子跟他寶貝竟然沒聽到小闕按他喇叭直直衝了就過頭了!
哈哈!
一路白痴到河濱,小闕忽然說應該要買一罐啤酒,這樣氣氛多好....
撲!真不知道到底知不知道喝酒不騎車!哈!
在那邊聊天,但卻不無聊!
看到老鼠跑出來,我跑還去追老鼠!
獅子還說要錄我跑步所以叫我再跑一次= =!
還因為這樣竟然完起了跑步....
搞到大隊接力都來了!
真不知道在白癡什麼!
爸媽不在,難得可以輕鬆,就這麼玩到半夜12點多....
跑去蘇寶貝家住....隔天直接在他家做作業!
結果一睡就睡到快一點!
但今天終於認真了....很認真的做作業!
哈......
白癡的兩天!
【待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