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3:11:21*DoMo小乖*

98 10/22

昨天,小月月好像有點想要來報到!
但是又很害怕!
結果因為不來,變成今天來!
結果在幼稚園所中午過後簡直是痛的要死!
而且因為側睡....還....

嘉雯竟然說從來沒看過我這麼沒有活力的樣子!
哈!原來在大家眼裡我是很有活力啊!
本來今天是要試教,不過好像怎麼又沒試教啦?

下禮拜主任就要來看咧!
我就要打頭陣耶!想嚇死人唷!

佳瑩竟然很驚訝的問我怎麼了,結果很好心的拿了止痛藥給我!
李梵還拿了夜用型小棉棉,竟然還說,怎辦?
只有「36」公分!
叫只有喔?
哈!
和靜呢?這個在我眼裡最辛苦的最新人老師!
也很擔心我咧,還說叫我們回家!
害怕的我跟蘇寶貝擔心回家就要補時數,結果佳瑩竟然說...
不用啦!簽五點!
簡直害我噴淚了....
感動死了.....

晚上的機車煮菜課,硬跟老師坳才有第四名!
還有超好的武藍蕙老師的課....
哈哈!還拿了沖繩黑糖蝦咪紅棗挖溝的!
說喝了對子宮好.....

感謝各位的好意啦!還有蘇寶貝啦!
沒有妳我就很難騎車回家啦!
給你一個獎賞,親一個~~

【上次摩斯漢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