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36:40*DoMo小乖*

97 9/9

開學了!
悶....
停車也要開始收錢,學費漲價!
還有清潔費,還有書費要繳!

今天獅子說了一句話:「為什麼賺來的錢就是一直支出?感覺好差」,然後竟然還很白痴的說了:「我真的很厭倦這樣的日子!」
我:「ㄚ你賺錢就是為了應付這些支出阿,如果沒支出你會想賺錢嗎?」
說的也是...

這年頭,錢錢錢追著跑!
累....家庭、感情、事業,什麼都要煩惱!
世俗紅塵阿哩阿拉的阿哩不搭,一堆!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真的看破咧?
我倒是覺得,和尚尼姑,都不見得可以吧?
更別說我們這間世俗小民!

最近的我,有種難受感,沒人懂!
因為我也不會說......
因為說了又如何?
有些事情說了並不見得是好,但是卻又想說!
一體兩面,該如何選擇?
A或B跟Y或N,選的不一樣,結果不一樣!
選A對B好!選B對A比較好!
選A又不見得對B好!選B的結果又不見得一定是對A好!

該怎麼選?
又擔心兩種不同的結局

話說上次看到的一本書,我似乎有點忘記名字!
但是差不多就是一篇篇短短的小說!
不同的故事,我從前面看的很興奮!
到後來我漸漸的好像開始擔心起每篇短小說的結局!
我擔心結局總是不好的,我喜歡快樂的結局!

但是那本書,並不是這樣,或許有好有壞!
有些是說因為愛所以成全你、有些無盡的思念、有些是無悔的付出!
也有些簡直是在賺我的眼淚!

至今我還沒把那本書看完,因為我想看卻又害怕還有太多結局是我不能接受!
我發現我似乎害怕結局,因為我如果看到一本書的結果並不是幸福美滿
我想...我真的覺得失望!

我的感受,這件事的最後....到底結局會是什麼?
【上次去草嶺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