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54:42*DoMo小乖*

97 8/9 女神演唱會

半夜,就趕夜車下去台中!
天都還沒亮,早上真的風吹起來滿冷的!
一到重慶北路,正準備打電話給JJ還有情緣!
就看到他們剛好過來嚕,撲!果然找車位不是那麼順利!
結果停妥之後,買了車票也沒等多久車就來嚕!
但是一上去...
媽呀....位置好高,又很難坐!
一路遙遙晃晃的,電視還播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電視還很爛,看的眼睛都痠了!
等到快到了才睡著!
睡了一下子就起來....整個還是很昏沉!

一到現場先是有些傻眼...場地跟舞台都好小!
而且,八成是工人丟的吧!地上垃圾一堆,真是...
都還沒中午太陽就超大的,而且好死不死...就這麼準!
還給我....好朋友來....
害我吼...整個很不舒服!還拜託寶妹幫我買藥!
一開始沒不舒服,但是後來肚子開始悶脹!
是沒有痛到打滾....但是....就是悶的會讓你不想動不想說話!
結果吞了兩顆也沒效!
時間都快中午了!說要來會合的軒迷有夠少人!

等到下午兩三點,終於看到ELVA來嚕!來彩排!
穿著白色背心上衣,一件很好看的五分褲,戴著大墨鏡還有白色的頭巾!
整個超帥ㄚ....根本也可以當男生嚕!
什麼打扮都很好看,果然是百變天后,穿著什麼風格都很OK!
那天我也是剛好背心五分褲,JJ還開玩笑說...根本是小乖在上面....真是差多了....我要是在上面我就不知道是哪輩子燒的好香....

ELVA彩排的時候還會跟我們互動,而且...唱hey girl的時候...還在那邊說晚上的時候要大聲唱唷!然後男生唱hey女生唱喔!
哈!超白癡...而且還說現在都被你們看光了,晚上就沒驚喜了!
結果有歌迷說:晚上就脫衣服...
elva竟說:晚上的時候你們拖阿<然後整個手還...比說要扒開...>,隔天頭版新聞就是,蕭亞軒歌迷暴露狂!哈哈...
而且這個美麗的女神.....有夠猛的!....連彩排都還是唱現場!
現場也是沒話說!而且還真的不忘搞笑.....

我只有跟情緣回飯店的時候在路上心裡一直拜託的保佑,拜託等等可以排到好位置,拜託等等可以讓我舒舒服服的看完ELVA的表演!

VIP兌換的卡超讚的喔,不但印有超每個ELVA四個人像的照片...
還有ELVA的簽名,一開始看到還有些不相信!想說怎麼可能....
是印刷嗎?拿到手確定一下是簽名耶!而且每張真的都不一樣喔!超有心!
有個歌迷也很可愛阿,還特地去文具行買套子給我們,外加一個背帶!剛好VIP PASS的證放在裡面剛剛好,真的是很好用!而且頓時間我們這群人大家都很整齊,都很一致的有帶證!

演唱會要開始之前就又吞了兩顆<根本還是沒用>
演唱會果然還是延遲半小時開始拉,一開始大家看到燈光一暗就會尖叫!結果發現ELVA沒出來又暗,大家又尖叫!
MORE出來整個...Hi!大家又很賣力的唱超大聲!
雖然再第一排,但是前面那個長的那麼高幹麻,我根本拍不到!
很難拍左閃右閃的...而且後面光線超亮!整個可以把ELVA給吞了....
拍的照片狂爆!又不好合焦...整個拍的很生氣耶!
整個變的沒有太專心看表演,都是顧著拍照!
感覺就...有點空虛!

但是整個還是很開心,而且今天ELVA看起來很累!
比彩排的時候還沒力的感覺!彩排的時候還在那邊玩...還故意唱個幾句英文歌給我們聽咧,但是很好聽...
Elva整個還唱到跪下去之後乾脆躺著唱!哈哈!
而且穿的又很辣...辣翻了...

結束之後的心心相印拍照,我終於可以上去拍照啦!
終於有跟ELVA單獨的合拍了...
真的超感動的....
而且....我又問ELVA!記得我嗎?
ELVA:我記得呀!你都送我這個!
撲...手上的禮物又先曝光啦!
就要拍照的時候,就很緊急先說...好啦!我叫小乖!

看ELVA剛好要演唱會的前夕還感冒、喉嚨發炎!就覺得他整個很虛...
拍照的時候也不太多話!好像很累的樣子...

不過回到飯店整個就是很滿足啦!米粒還跟她男朋友買東西過來給我們吃,整個熱到幾乎都不想吃東西,回到飯店看到那些東西整個就...開心啦!而且還有超好喝的檸檬紅茶!聽說台中特有名還要排隊的飲料咧!米粒回家之後,我躺在床上不到30秒就睡著了!真是迅速阿....

隔天七點起來,早餐已經放在桌上!吃一吃,聊個天...就打包回台北了!
噗....台中行就這樣結束啦....所有ELVA三面夏娃的宣傳也告一段落啦!時間過的超快,感覺明明才發片,雖然有些空虛!但是還是很開心這次戰績不錯啦!而且還因為這張專輯交道很多好朋友!
【彩排的ELVA!帥翻了!】

上一篇:97 8/6

下一篇:97 8/13

2008-08-12 18:25:26

我來了..
嗯~ 把8/9當天形容得很詳細..
讚喔!

ㄟ..小乖 免客氣啦..
大家都是愛軒一族的嘛!
且妳跟情緣幫我們佔位阿..感動捏~

PS-那飲料是〝阿月紅茶冰〞的凍檸茶啦..
要排隊沒錯..粉有名喔..

有機會在招待妳啦*^^*

版主回應
有很詳細嗎?我還精簡咧!哈哈!
因為我怕打太多~根本人家一點也不想看!!
QQ~~~~
真的很謝謝你的食物阿!!
吃完早餐之後就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
台中東西真的太便宜啦!!
2008-08-12 2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