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1:34:20*DoMo小乖*

97 6/15

哎呀!話說今天真的夠倒楣呀!
今天中午智障班長打來,跟我約國父紀念館,結果...
我們見面之後,一上機車就來個大雨!
最後我們到八德路上,要停下來穿雨衣!
結果,一台公車,正要靠站,不過他還沒停車門就開了!
乘客就這麼飛奔下來....

結果
我跟智障班長....整個像保齡球一樣撞上去!
然後,那個乘客也倒了!
司機很緊張下來問,不過乘客也很好!問我們有沒怎樣...
我們也關心的問了他一下,後來智障班長林小花的手流血了!
我就去前面買了藥,畢竟....跟阿泓交代不過來呀!
難得載他就摔車,真的很丟臉耶!

結果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最後跟智障班長自己都在那笑!
不過....難過的來了,我的車手把整個美白刮成白色!
後照鏡也破了一個,也有傷到煞車,唉...人沒事就好!
買了禮物去噓噓家!
最後還去唱歌,久沒唱歌的我聲音活像雞叫!
哈!害我整個很不敢唱....

話說減肥的我!在那只喝水,一小片雞排跟雞翅!
沒想到回到家吃了菜埔,還吃了兩顆蛋的蛋白,還有兩碗鹹稀飯!
一口氣補超多,而且是10點之後吃,整個....

【正在跟Elva的工作人員講話】

上一篇:97 6/9

下一篇:97 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