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1:57:12*DoMo小乖*

94 7/11

今天早上跟花花約好,結果忽然打給我說他朋友噓噓要一起去,因為他也無聊,其實他還沒說明自我就預料到了,只是傻眼一下,但是不錯,看過他一次,感覺頗可愛的!
後來去了生活水舖拿錢,跟姐姐小聊一下,覺得他們好好,好想他們。。。就是不想那一位『阿姨』,怎麼樣我都不會想他,還遇到彩虹!真好!
後來跟花花&噓噓去饒何街附近買東西,三個人走在一起真是路霸,呵呵!後來逛的超Happy,花花一直叫肚子餓,還去吃什麼麻辣臭豆腐,結果我們三個人只叫一碗,只有花花吃,還被在那攤位賣東西的阿嬤「青」大概是想我們只叫一碗的關係吧!
再來遇到一個人,花花生氣了。。。我跟噓噓好尷尬,趕快摸摸他肩膀,不要生氣好了,又跑去五分普看項鍊,從頭看到尾沒一個花花看對眼,後來又跑回去饒何街吃挫冰,真可怕。。。一直跑來跑去,我跟噓噓吃一碗,然後跟他說我覺得花花。。。好委屈!因為放他一個人跟那個人吃,後來我跟噓噓都覺得怎麼越吃感覺越怪,想要趕快吃完,可是之前噓噓很可愛的花了二十元去跟老闆買清冰,老闆還挫一大堆,根本無法趕快吃完。。。
陪噓噓等車,十八相送完,就趕去做203,還從629跑上去沒座位在跑下來坐後面的203,哈哈!好刺激。。。
正當開心的要回家的時候,那個人又差點跟花花吵起來,我的火已經到頭上了吧!好好出來玩一次,結果又遇到就算了,還氣氛弄得怪怪的!真是。。。
不過下一次還要在這樣出去玩,好好玩。。。
【頭毛,帥吧!有人抱怨說我怎麼把頭髮搞成這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