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3:57:10*DoMo小乖*

94 6/14 你變了??

今天阿姨一樣囉唆,但是後來阿姨走了之後我們大家都做的很開心,其實今天並沒有亂,阿姨就這樣講,可是真的沒有阿!彩虹很敢說,本來就是阿!但是我跟鴨鴨都不方便發表什麼嚕!畢竟我們只是小小小員工!
今天小真很好笑,真的是一個很搞笑的人,但是找不到我昨天掉的衣服很生氣,算了!真的氣到了!連睡了兩節課,連國文要畫重點都睡著了,好顯鴨鴨幫我畫,感恩。。。
你變了!真的改變了!確實的改變了!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立場能說話?!我該說什麼?!可以好好冷靜的坐下來談一談嗎?!可不可以最後總是你一定要這樣嗎這句話?!
朋友是永遠的嗎?是一輩子的嗎?某人常說要靠自己~只有自己幫的了自己!那朋友ㄋ?那當自己沒辦法幫助自己的時候是不是沒救了?
【最進去點斑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