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40:01洛杉那個雞 ,, 

去哪裡不知道



Today Go To Somewhere!


哈哈,我發現,去阿笨家的時間,就是穿一雙襪子的時間而已


哈哈,很快吧? =  =




我們現在都不用坐公車啦! 還有一堆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


一開始先騎去士林看看阿笨的考場@@


然後看看時間,還好早唷  要去哪晃咧?


就一直騎騎騎……    欸?!


牌子上寫著    淡水↑  宜蘭?→ 


好吧  就去淡水吧=ˇ=




噢,路途有點遙遠,屁股很痛,可是風很涼@@


就一直騎騎騎……  真的是一直騎=  =




看到了石牌,樹林,八里,很多以前坐捷運看到的地名


最後終於到了淡水,人真是多到爆!


我們先去M上廁所,然後就去淡水老街!

  
今天都沒想過要來   走啊走……  很熟的路  


因為上次暑假才來的吧@@







我們先走去逛逛@@  因為已經3點,4點了


所以還有一點夕陽   還有很多街頭藝人


有個街頭藝人唱 癡心絕對,超像的-ˇ-





先買了杯他阿嬤的酸梅湯止渴,然後買了一支比我的屌還長的冰


然後還夾了娃娃,夾到2隻維尼


然後逛啊 逛


買了烤魷魚,鳥蛋@@   因為在逛街,所以都忘了拍照


最後要走時,還買了starfucks 星巴幹


巧克力的 =ˇ=


       




        此時!!










當我們要去牽摩托車時,來了2位神的接班人



『同學,不好意思可以打擾個幾分鐘嗎?』



想說挫賽!該不會要我入教或是聽他說偉大的神吧?!


把來想說不理他的,可是心情還不錯,就聽他說一下好了




『你知道你有罪?  我們都有罪!』







『你幹麻幹麻……   都在犯罪』





『撒謊,不孝順,打架,殺人……』





我聽到撒謊,就想到,本班吳尊,他說他很帥,那他不是罪慘了?


公公他媽說他像潘偉柏,那他該下地獄囉?




『所以我們要怎樣怎樣……偉大的……會… 』





會聽越煩,還要我跟他一起念殺小,真的唸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我趕時間要走了(當時被他攔是16:10


看看時間,幹! 已經16:38了


你的一下下是20分喔,還快30分? 你他媽撒謊啊? 



快去死吧!      Hell with you! 
 
 
 
           motherfucker!

 

我已經很賭爛了=  =  還叫我專心聽!



聽他講話我才會犯罪 = =  



想把他舌頭切下來,機哩瓜拉的,我明明就是拜佛的,還阿門



但出家人豈能亂動殺戒-ˇ- 


所以我就說我要走了掰掰,然後把阿笨跟我從地獄救起來





繼續我們的行程=ˇ=



騎著騎  看到   三重↑  台北→




不小心騎去三重了=口=



還經過三重,五股,還有? 一堆荒蕪的路= =


又有點暗了 也有點冷了



問了7,8個路人,因該把問過的路人拍下來


好好放在網誌感謝他們 拯救我們迷途的羔羊


謝謝你們! 你們能Go To Heaven =ˇ=





就這樣,我們的噗噗行程 快結束了



我們下了台北橋,到了熟析的台北車站


真是感動=  =   終於看到知道的路了






就順道去了凱撒飯店拍照@@



然後騎回家,天都暗了,人都累了,臉都變團團圓圓了


台北空氣很髒- -"  所以要戴口罩 珍惜生命




之後到家都快累趴了=ˇ=






吃晚飯   結束這歡樂的週末





當然今天有許多敗筆,


第一名當然就是非神的傳人莫屬囉!


第二名夾娃娃花太多錢


第三名就是忘了帶包包啦  都用手拿 好不方便~"~





總之……   今天過的真的很開心:)



下次去更遠的地方吧XD  





阿笨 2009-02-22 22:53:02

他還有唸



熱熱熱熱熱熱



幫你贖罪



你感謝他一下拉




哈哈





今天對不起拉




讓你等很久



我穿鞋




太久






不過,



對不起。




我還報錯路







哈哈



我好笨


我們有多兩個維尼了




還有一個大的








好多娃娃

版主回應
熱熱熱熱熱熱,我真的很熱= =

唸什麼都不知道-ˇ-

報錯路沒關係呀=D

就當兜風嘛XD

娃娃喜歡就好囉,今天真開心:)
2009-02-22 22: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