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2:07:04我愛睡覺*我不是豬*

豬頭老公生日

2009/06/12

今天是親愛的豬頭寶貝生日
開開心心的要幫他慶祝

早上~一直以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先去洗洗碗
又去曬衣服
看一下時鐘(哇!9點多哩!)
超趕>"<
就先叫小薇起床
我趕快去洗澡
然後很快很快的出門
走路去北峰里坐公車
到內湖
吼!下大雨是怎樣??
訂完蛋糕陪小薇去買早午餐
再去買禮物和卡片

我買相框
本來要買對鍊的
但是沒錢又沒時間
所以買相框
要把他房間那個相框換掉
因為那是他前女友送的!!!
所以要趁這個機會換掉
第一次買這麼大的卡片
真不曉得要怎麼寫=口=
所以找小薇寫一半~哈


等我寫完都1點了
趕快再坐公車去他家找他
等我吃完便當都快3點^0^
然後
準備東西要去擺攤
今天他媽要擺攤
但我們要先去幫他就位

擺完我們去光輪
換了機油和齒輪油好像還有汽缸蓋
因為是"壽星"所以贈送齒輪油一瓶XDD
哈哈
之後我們去深坑繞了一圈回來~
還去河堤坐坐
為的就是要等大夥一起去吃"佳佳"


好不容易八點多
小帆來電說9點吃
我們就準備回東湖
半路
小薇說要拖時間
因為要藏蛋糕和禮物
所以等等在到
我就跟他說我要吃魷魚絲~
我們買了好多零食
都是我要吃的哩!!!
哈~
但是
也因為這樣
我們超過九點才到
所以他很不開心
說我拖時間
害我很像哭...
因為...只是想給他驚喜
但~我還是忍了下來
怕場面尷尬
蛋糕~禮物~
希望你會很開心


吃玩牛排和蛋糕
我們去陽明山"十八份"((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XD))
看看夜景
薇、翔、帆、爆、柏、我還有本日壽星”豬頭寶貝”
一起去山上晃晃
話說...距離上次上山隔了好長一段時間
誰叫他媽說屬牛的今年不要上山?
唉...
但是今天上山真開心!!!
雖然不熟悉路線讓我們爬的很吃力
但看他開開心心的樣子
就覺得
今天辛苦一天是值得的~~


後來我們下山~各自回家
我向他解釋今天所有的一切
((約定好的))
也給他看和小薇討論的訊息...
他不氣了
他說很感動
讓我超開心T_T
真的
超級的開心


去年~雖然無法為你慶祝生日
但今年
我有努力做了
希望你有看到
然後記在心裡
假如以後吵架時
就可以想起來~
我們就可以一直這樣
每天很開心這樣
好嗎?

豬頭寶貝


25歲了
祝~生日快樂


也謝謝大家幫我為他過生日~
謝謝薇、翔、帆、爆、柏、哥、哥女友~
最謝是薇!!!幫了我好多好多
以後會還你的!
希望你和翔也能開開心心過下去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寒假

盈花 2009-11-18 21:55:56

哇....你真有心阿....
改天我回去一起出來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