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4:51:11我愛睡覺*我不是豬*

忙碌

昨天一大早起來

第一件事不是吃早餐

而是幫蓉、翔洗便當碗...

為什麼晚上不洗勒=口=

唉...

然後發呆

看電視

躺躺躺

最後洗澡就是

等他來接我~

避震器真不是普通的貴>"<

是我,才花不下去這個錢...

幫他老媽拿藥

恩?只是拿藥也真久

買個刨冰

挖~跑到汐止?

去她阿姨家

哈哈~狗狗真可愛>///<

吃冰、看電視、睡覺

真是怎麼說的一天?!

還是不要說明白的好

只能說~謝謝祝福

客人很多

都在買普渡的東西

害我很忙

11:00五板貨真不輕

為什麼男生要留那麼多事情給女生?

算什麼=3=

米、油、鳳梨罐頭

聽說要我今天早點去上班

早點是四點~

驚訝我的阿莎力XD

哈哈哈

真的好想養狗@.@



我只是想讓你好好睡覺

要是每天都像昨天一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