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6:12:55心心茶

豬豬公主家


恩 今天下午整個都請假
去豬豬(儒)家玩 聊天 放鬆
不知道為什麼 在學校待不下去
整個很煩 很累 很糟
翹課翹了整個上午 

為什麼不給我菸 幹 連一根也不給
我不是上癮 只是壓力大 想發洩
沒有酒就會想抽菸 最近都是這樣

媽的 我變的好怪 沒酒沒菸就會很煩
還會亂想 有股衝動想去死
真的很害怕 我是不是有病 唉 


幹幹幹幹幹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幹 亂了 糟透了



媽的 我要菸 我要酒
我要把自己灌醉 我要麻痺自己
我要忘掉你 我要不再愛你
我要恢復正常 我要變回原本的樣子



什麼時候才能坦然接受現實
夠了 真的累了








我愛你們 一直在陪我的朋友
尤其是小魚跟儒








抱歉阿 雞妹妹
今天把你的儒搶走了
讓你那麼孤單
下次我不會跟你搶
我會一個人靜靜



真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賤














恩 繼續跟儒玩
耶耶耶 回家新增照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