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2:12:59心心茶


恩 早上看到那個傷 是真的有氣到 
去垂消防栓的時候 完全沒有会痛感覺
到後來數學課 手才突然開始痛 
算了 對我也沒什麼差 痛個幾天就好了
與其說是在不爽儒手上的新傷
應該是再不爽自己吧 只是一併發洩出來


聽娘砲說 社團課翹課 好像被發現了吧
恩 不過對我來說 其實沒什麼差別
要記就記吧 反正大家一起被記
只是怕 小魚跟女兒他們爸媽知道的反應













還有 不是因為你說我 所以哭 
是因為 我不希望你因此又去做傷害自己的事
也許你說的對 我每次都叫你不要做那些事 
可是自己也都還是去做了

我也在盡量控制自己了 只是真的 有時候做不到


 
對不起


















只是我最近 真的很累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每天去學校 就是睡覺 不然就是發呆
連話也不太想說




唉唉